WFU

1/23/2017

轉診須知



轉診細部資訊
  1. 首先轉診前,我希望能跟轉診醫師先聊天一下,因為醫學上的溝通比較清楚,所以如果有要轉診,可以請飼主先打電話過來,讓我知道是那間動物醫院的那位主治醫師轉診,我再回撥給您的主治醫師,或是請您的主治醫師直接撥電話至037-690886,即可。
  2. 如果您能準備足夠的病歷資料,那就準備,如果忘了帶過來,應該也沒關係,因為我已經跟您的主治醫師事先聯繫上了,所以我大概都有個拼圖了,可能只是缺幾塊。
  3. 來院之前請讓您的寵物至少禁止餵食6-8小時,來院前2小時禁止飲水即可。
  4. 我們都是約診,而且完診的檢查通常都是兩天一夜

交通與住宿資訊
  1. 頭份附近有不錯的飯店,如果有需要的飼主,可以與我們聯絡,我們會教你怎麼預定飯店。小花附近有威秀電影院與史塔克霸克斯可以喝咖啡,算是很好打發時間的。
  2. 苗栗高鐵站距離頭份的車程約30分鐘左右,所以如果您是搭高鐵過來的,可以跟計程車大哥大姐說,小花動物醫院靠近頭份國中,頭份市中央路358號。
  3. 台鐵竹南站距離我們約8-10分鐘車程,比較近。
  4. 從國道1號高速公路過來的朋友,請在頭份交流道下。
  5. 從國道3號高速公路南下的朋友,請在新竹系統交流道轉國道1號比較方便,如果你不會走新竹系統交流道,請在國道三號西濱交流道下交流道(很小的交流道,不要開太快,容易走過頭),轉進竹南後在到頭份。如果您是國道3號北上的朋友,請在竹南交流道下來,會接上西濱快速公路,請走外車道,往竹南頭份方向前進。
  6. 目前頭份的公有停車格都是不收費的,請停在停車格內,不要在成交通上的困擾,也不要停在人行道上,這裡最近開始有檢舉達人專門在檢舉人行道上的車輛喔。




動物在戶外大小便,請一定要自行清潔乾淨,幫忙我們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,如果需要報紙或消毒水,可以跟櫃台人員洽詢,撿拾好的便便,請裝袋妥當後,交由櫃檯人員,他們幫忙處理,櫃台人員並非您的傭人,也不是您的僕人,請一定要裝好這些排泄物後,不然櫃台人員會拒絕提供協助。請勿直接丟在候診區的垃圾桶內。謝謝大家的配合。